竞技风暴
女足赴多哈启动夺牌计划 马良行坚信能够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4: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一行从北京启程前往多哈开始亚运之旅。按照比赛赛程,中国女足将在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与泰国女足进行亚运会的首场小组赛,体育总局给女足提出的亚运成绩指标是力争夺牌。

  中国女足是在两天前结束广州集训后返回北京的。对于训练的效果,主教练马良行认为:“这段时间的集训对于我们球队的备战非常有帮助,球队在阵容的磨合以及技战术的
演练方面做了很长时间准备,球队的体能储备也都不错,可以说此次训练完全达到了预期值。”对于女足定下的亚运会夺牌的成绩指标,马良行坚信能够完成任务。谈到亚洲范围内的对手,马良行认为:“在亚洲主要还是朝鲜、日本和韩国三支队伍有一定实力,实力上朝鲜女足更强一些,与中国女足交手也是互有胜负,日本女足这几年发展得很迅速,不过我们对这些对手已经做了充分的研究和准备。”

  

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也对前段时间的集训进行了总结:“球队全段时间的集训效果不错,由于女足联赛结束时间不长,队员们有些疲劳,所以集训更多的是对战术打法的演练,可以说目的达到了,只要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中国女足是有能力战胜亚洲任何对手的。”

  亚运会之后,中国女足进行短暂休整后,将再次集结备战明年年初的传统赛事——广州女足四国邀请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