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姑娘们憋着劲要拿双冠王 老马感受压力迎接真正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在大宝饭店,希望低调出征的马良行始终没能露面,直到龙王讲话时,他才身着白色的运动服出现在大宝饭店的大厅里。而在合影结束后,他又匆匆提着行李欲登上大巴,仿佛有意在避开媒体。不过当记者上前提问时,一向敢于说话的小马还是大胆的表明了自己的雄心。

  由于近日来压力过大,马良行嗓子有些发炎,声音也变得沙哑,这也是他不愿多说
话的原因。虽然总局已经给女足下达了目标,即进入四强。但是作为亚洲杯冠军,马良行并没有将自己的目标锁定在此。“前四是肯定要进的,但是我希望能够更好一点,争取进决赛!”

  谈到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马良行认为还是很充分,但热身赛过少则成了最大的缺陷。

  “我们热身赛的对手不是很多,而且实力都不是很强。打了越南,新西兰都赢了,结果不错,但是我觉得这些热身赛还不足够达到全面锻炼与提高全队整体实力的要求。”

  虽然没有直接给队员下达目标,但是马良行也深知手下的女足姑娘们其实都憋着劲儿希望能够拿下双冠王(亚运会和已经获得的亚洲杯冠军),而这变相也给了他不小的压力。“过去人家在明我们在暗,亚运是第一次我们在明处的比赛,真正的是真刀真枪一场战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