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特批火线领奖 马晓旭保住“亚洲一姐”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7: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昨从正在多哈备战的中国女足了解到,中国足协已经特批马晓旭前往阿布扎比,参加“亚洲足球小姐”的颁奖仪式。

  “小玫瑰”马晓旭无疑是中国足球2006年的年度发现。一球成名的她不但为中国女足带回亚洲杯冠军、世青赛亚军,自己更得到亚足联“亚洲足球小姐”和“年度最佳新人”的两项提名。就在中国女足启程赴多哈前,马晓旭收到自己夺得“亚洲足球小姐”称号的消
息,并且得到亚足联邀请她前往阿布扎比参加颁奖仪式的通知。

  亚足联的通知中称,如果不去奖项就会旁落。这个让马晓旭有点为难,因为29日的颁奖仪式距离国家队首战还不到24个小时,

中国女足缺她不行。是要个人荣誉还是要集体荣誉?足协领导经过仔细研究,决定批准马晓旭前往阿布扎比领奖,但当夜便要赶末班飞机返回多哈。

  今年的亚足联颁奖晚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亲自参加,并为马晓旭颁奖。要知道马晓旭同时也是国际足联“

世界足球小姐”的候选人,如果在晚会上给布拉特留下良好印象,再加上亚运会表现不错,那会为“世界足球小姐”的竞选增加很大的胜算。

  不过,在得到足协的特批后,马晓旭还是有点发愁,因为一向都是假小子的她并没有随身带着晚礼服。届时,站在亚足联颁奖晚会上的马晓旭会是什么样子呢?(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