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出席者将收回奖项 足协特批马晓旭出席颁奖典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5:0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有关马晓旭无法参加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进而丢掉亚洲足球小姐和年度最佳新人两个奖项的事情昨天有了新变化,中国足协昨天已经特批马晓旭29日前往阿布扎比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在今年的女足赛场上,马晓旭可谓声名鹊起,不仅帮助中国队夺得了亚洲杯冠军,更帮助中青队夺得了世青赛亚军。鉴于马晓旭这样优异的表现,在亚足联的年度最佳评选中
,马晓旭一举获得了亚洲足球小姐和年度最佳新人两个奖项。但是由于马晓旭日前正在随国家队备战多哈亚运会的比赛,无法参加颁奖典礼,而根据亚足联的规定缺席者奖项将会被收回。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最终权衡利弊同意让马晓旭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今年的亚足联颁奖晚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亲自参加,并为马晓旭颁奖。要知道马晓旭同时也是国际足联“

世界足球小姐”的候选人,如果在晚会上给布拉特留下良好的印象,再加上亚运会表现不错,那会为世界足球小姐的竞选增加很大的胜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