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不惧朝鲜期待完美复仇 张艳茹有信心再扑两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1: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由于男足的不景气,本届亚运会上,中国女足便成为中国足协当仁不让的代表,而足协也给女足下达了夺冠的命令,这对于正处于成长阶段的新一届女足而言,无异是个艰巨的任务,何况前面还有一心要报亚洲杯失利之仇的朝鲜队。

  中国队首战的对手是泰国队,双方的实力显然不在一个档次上,主要对手还是朝鲜队,所以在训练之余,女足姑娘也难得的轻松,她们三三两两地在亚运村里闲逛。在谈到足
协制定的夺冠目标时,老将任丽萍表示:“朝鲜队实力确实很强,但并未强到不可战胜的地步吧?既然我们在亚洲杯上能赢她们,这次自然也可以。她们要复仇,我们还想报上届亚运会失利之仇呢。”被誉为“扑点球专家”的国门张艳茹也表示,如果她能首发上场,会尽力不让泰国队进球;而如果再次进行点球大战,“有信心再扑出两个。”

  有意思的是,有一位记者看着张艳茹个子很高,就问:“你是打排球的吗?”弄得张艳茹好不尴尬。

  这还不算,张艳茹刚刚走开,又有一位记者很认真地追着任丽萍问:“你叫什么名字啊?”任丽萍一笔一画地在手心边写边说:“任丽萍。”

  (多哈11月29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