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官网:马晓旭名字载入史册 风头盖过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晓旭(blog)入围亚足联年度最佳青年球员时就已经创造了历史,而这次接过最佳青年球员和亚洲足球小姐的奖杯更是可以载入亚足联史册。在颁奖典礼上,马晓旭喜不自胜,连称能得两大奖十分兴奋。颁奖典礼结束后,亚足联官网随即撰文对马晓旭的获奖作了详细报道,称马晓旭的亮相远比亚洲足球先生更让在场嘉宾激动不已,她的名字也将载入亚足联史册。

  亚足联官网的文章声称,如果卡尔范-易卜拉欣的当选,让在座500多位嘉宾喜出望外的话,那么中国18岁小将马晓旭连夺最佳青年球员和年度最佳女足球员两大殊荣,则让今晚的颁奖晚会永远铭刻在历史的长河当中。

  当马晓旭的名字被最后确定为2006年亚足联最佳青年球员的时候,在场所有嘉宾给予了极为热烈的掌声。庞大的中国代表团在听到主持人念出马晓旭的名字时,他们高声吹呼,庆祝这一历史时刻。由于她本人在亚青赛、女足亚洲杯和

世青赛的优异表现让她脱颖而出,成功击败其他4位男子青年球员,包括居次的朝鲜前锋金正一,成为亚足联历史上首位获得这一奖项的女子球员。

  此外,她还荣膺2006年亚洲足球小姐,这两大奖项让世人相信,这名18岁小将的前途不可限量。马晓旭说:“我知道我是亚洲足球小姐的热门人选,但我没想过自己也会同时当选新人王。这两个奖项,将推动我继续向前迈进。”(甘敏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