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为马晓旭送上祝福 期待铿锵玫瑰早日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006年亚足联年度各项最佳颁奖结果揭晓,马晓旭赢得最佳女足球员,并成为首个赢取最佳青年球员的女足选手。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内发布了马晓旭荣获得两项大奖的消息,并邀请网友为马晓旭送上祝福。

  在这许多祝福中,新浪网友对马晓旭能荣获两项大奖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她再接再厉,为铿锵玫瑰的复兴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网友们也号召男足向小马学习,期待男
足有朝一日也能登上亚足联颁奖典礼的舞台。

  以下是部分具有代表性的留言:

  -祝福你:同时也希望中国多出现几个马晓旭!愿中国足球早日腾飞!!!

  -继续努力啊!!!加油,中国女足的希望!!!1

  -希望中国足球不断走向辉煌,你是中国足球的骄傲!

  -晓旭,好样的,你是中国足球的骄傲,你让国人又一次看到了女足复兴的希望!

  -希望小马哥带领铿锵玫瑰,再现辉煌!

  -希望小马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为铿锵玫瑰的复兴作更大贡献!

  -加油啊!希望你不要仅限于亚洲,要在世界足坛拥有属于你自己的一个天地。祝贺你!

  -好样的,马晓旭!感谢你和女足的队员为国争光!男足应该向你们学习!!!

  -男球员应向马晓旭学习!

  -祝贺马晓旭获得此称号,愿她努力成为

世界足球小姐

  -祝福马晓旭,祝福中国女足!继续加油!!!!

  -小姑娘,大模样。尤其是英语说得特好。送上衷心祝福,为你,为中国足球(女足)

  -英雄"半边天"!!加油!!!!!!

  -愿玫瑰再度铿锵

  -别骄傲,继续努力,还很年轻,路还很长,期待能带领新女足重塑辉煌。

  -好样的~~~晓旭你们女足姑娘们是我们中国足球的希望~~

  -希望;小马哥;带领铿锵玫瑰,再现辉煌

  -希望小马能更开心的踢球,踢出个世界冠军和

世界杯来~

  (新浪体育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