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全力争取冠军 没有绝对实力击败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27 半岛晨报

  虽然中国足协没有公开女足的亚运会任务,不过马良行心里很清楚,“我们会尽全力争取冠军。”

  29日中午,杨一民率领女足队伍参加了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在等待按顺序进入升旗现场的时候,总局领导段世杰亲自过来慰问女足。他希望女足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在亚洲独占鳌头。杨一民和马良行均表示,要打出最好的成绩。

  对于这次亚运会女足的任务,杨一民笑着称没有,他告诉记者:“竞技运动充满变数,大家都是冲着冠军来的,但是冠军只有一个,所以没有给队伍下达名次和任务,是希望不给她们压力,让她们好好发挥。”

  不过,主教练马良行显然心里很明白,足协对于女足有着怎样的期望。“亚运会上怎么可能没有任务呢?我们肯定争取冠军,虽然目前这支队伍并不具备绝对的冠军实力。”他理智地分析说,“朝鲜还是不错,我们没有绝对实力击败她们;

日本队上升很快,技术很好,我们则是身体优势,拿下来也不是很容易;而且这种赛会制的比赛,状态、心态的调整很重要,我们只能尽力,希望再有点运气。”晨报多哈11月29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