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女足首战掀起进球狂潮 13球大胜约旦获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本次多哈亚运女足赛事也全面开始,与中国队同组的两支球队日本与约旦的比赛在稍早些时间进行,最终这场比赛日本队以13-0的比分击败了约旦队,轻松获得了本次亚运会首场比赛的胜利。

  中日两队是本组的出线大热门,为了在占据有利的出线形势,日本在首场对阵约旦的比赛中狂捞净胜球,以13-0狂扫弱旅约旦。这两队实力相差悬殊,日本队自始至终都牢牢
控制了场上局势。在强大的攻势下,日本队在第15分钟首开纪录,柳田美幸接荒川恵理子的传球,以一记漂亮的头球打破僵局。第20分钟,18号宫间绫再下一城。约旦队防守压力渐增,第32分钟,日本队须藤安纪子扩大比分,两分钟后,荒川恵理子攻入日本队第四粒进球。随着上半时裁判的一声哨响,日本队海啸般的攻势才暂告一段落。日本队以4-0结束上半时。

  下半场刚一开始,

日本队泽穂希就破门得分,三分钟后,阪口梦穂攻入个人第一粒进球,第65分钟,阪口梦穂接须藤安纪子的传球打入个人第二个进球。比赛场面完全呈现一边倒的局势,约旦实力明显落后一截,在日本队一波接一波的强大攻势面前,约旦防线几被撕成碎片。

  第71分钟,柳田美幸梅开二度。第77分钟,阪口梦穂接柳田美幸传球后破门得分,完成个人帽子戏法。随后,她又助攻泽穂希梅开二度。第81分钟,柳田美幸与阪口梦穂再次上演精妙配合,阪口梦穂攻入了个人的第四球。

  即使在仅有的两分钟补时内,日本队仍打进两球,最终以13-0狂扫约旦。

  由于

中国队在本组最大的对手就是日本队,主帅马良行也一直表示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因此不光要争取胜利,另外也要尽可能的多获得一些净胜球,或许日本十三球的大胜也多少为中国的女足姑娘们增添了一些压力,凭借着这场大胜,日本也暂时排在了本小组的首位。中国对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泰国队,将在稍晚些时间进行。

  另外一场比赛是由韩国与中国台北之间展开,最终这场比赛韩国队是以2-0击败了对手,同样也轻松的获得了本次亚洲杯的首场胜利。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