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哥栽跟头小弟来复仇 国奥十人应战力克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郑智在比赛中拼劲十足。新华社发

  本报讯国足当初1∶1被伊拉克队逼平错失小组第一,国奥队报了一箭之仇。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中国国奥队迎来了多哈亚运会小组赛首场比赛,对手正是伊拉克队。周海
滨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孙祥在荷兰试训,谭望嵩赛前受伤,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调整。本场比赛,张可和刘宇出现在左右边后卫的位置上。

  国奥队在第7分钟就确立了胜势。沈龙元右路传中,对方后卫将球解围至禁区前,及时跟上的周海滨抢到落点迎球劲射得分,国奥队1∶0领先。随后,国奥队的后防频频出现漏洞,王大雷高接抵挡化解了几次险情。

  第41分钟,张可中场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最终被红牌罚出场外。国奥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

  易边再战,杜伊科维奇并没有急于进行人员调整。第62分钟,郑智左路切入禁区后传中,插上的周海滨将皮球打高,丧失了梅开二度的机会。9分钟后,郑智再次传出好球,但朱挺和郜林都慢了半拍,错失破门良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

伊拉克队的心态越来越急,几次进攻都没有处理好。最终,国奥队1∶0取得了胜利。12月3日,国奥队将对阵小组赛第二个对手
马来西亚
队。


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