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端:预感自己会多进球 最终目标就是亚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5:27 新浪体育
韩端:预感自己会多进球最终目标就是亚运金牌

(韩端上演帽子戏法,中体在线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中国女足在亚运首战中以7-0横扫泰国队。目前以净胜球劣势暂居小组第二。韩端在本场比赛中上半时就上演帽子戏法,堪称获胜的头号功臣。赛后,韩端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声称,这场开门红的比赛让队员在信心及技战术方面都有很大提高。

  韩端:我们这场比赛我觉得对我们队伍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比赛能够取得胜
利,我们大家都很高兴,尤其是首场比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比赛,是一个开门红的比赛。欣喜的是,我们球队通过这场比赛有很大的提高在技战术方面。

  新浪体育:对这样实力并不是很强的球队,我们在战术上有什么变化吗?

  韩端:我们一直都坚持着我们的战术打法,这样的比赛我们不会因为对手而改变,我们一直要坚持和比赛巩固,还有我们的打法,还有战术的打法。尤其对于这样实力稍微弱一点的球队来说,我们最重要的就是通过这场比赛来提升我们的自信心,这一点对我们球队来说是比较有好处的,尤其这是第一场比赛,我们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迎来了一个开门红,可能对接下来的比赛来说,让我们大家非常有自信。

  新浪体育:对这场的比赛有什么要求,是否要求我们多进球?

  韩端:其实也没有过多的要求我们要特别的去多进球,最主要的就是希望我们能够打好,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来。

  新浪体育:今天你进了三粒球,首场比赛,你刚才也说了,开门红,你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开端。

  韩端:其实这场比赛我们队伍打的确实很不错,我作为前锋也尽了我自己一个前锋应尽的职责。这场比赛我能够进三粒球,我当时就觉得心情肯定是非常的好,自然也是非常高兴的。当我进第一粒球的时候,我就有预感,就是我还会再进球,我总是觉得我的状态一下子就来了。今天这几粒进球并不代表什么,只能说是我完成了我一个前锋的职责,在这里我非常想说的是,我的进球里也有我的同伴的支持,因为没有他们给我传球,我可能也不会在同一场比赛里进三粒入球。我非常希望无论是我还是我的同伴都能这样继续下去,最主要的是我们能够把后面的比赛打好,达到我们真正的一个目标。

  新浪体育: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韩端:我们的目标就是冲击冠军。(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于静发自卡塔尔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