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首战7比0胜泰国 目标设定向亚运冠军进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哈11月30日电(记者赖海隆)在七比零狂胜弱旅泰国队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已将目标设定为亚运会冠军。

  马良行说,感到高兴的不是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是看到了球队的进步。马良行许诺说,到了北京奥运会,我们会做得更好。

  共同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的队长浦玮赞同道,我们这支队伍整体技战术更成熟了。亚洲杯上我们只开花不结果,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我们的进步。

  今天的比赛,除了韩端上演帽子戏法攻入三球外,袁帆也攻入两球,而号称美女射手的王坤及替补上场的王丹丹也各有一球入账。其中,韩端在二十分钟时攻入的那粒进球尤为漂亮。当时韩端在禁区的左前方,接来球后转身左脚抽射,将球打进死角,动作一气呵成!

  不过,马良行认为,在亚运会上夺冠的最大对手不仅仅是朝鲜,中、日、朝、韩四支球队的实力比较接近。

  在中泰比赛之前,日本女足刚刚对约旦大开杀戒,以十三比零大胜。因此,马良行并不否认要与日本拼净胜球,从而力压日本以小组第一出线的打算。

  马良行也直言目前球队并没有完全走出低谷,他表示理解国人希望女足赢球,同时还要赢得漂亮的愿望,但他同时表示球队尚未达到如此高的境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