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首战七球狂扫泰国 马良行收获最佳生日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2:14 济南时报

  时报多哈12月1日电(特派记者 白鹏飞)11月29日是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的生日,女足姑娘昨天以最好的方式为他庆祝了生日:亚运女足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国以7:0击败泰国,获得开门红。

  面对实力比自己弱的对手,刚刚带回亚足联年度“最佳女足球员”与“最佳新人”奖项的马晓旭,因奔波与身体原因并没有首发。开场后中国早早取得入球,第三分钟,任丽
萍将球传入禁区,王坤近距离头球建功。仅仅三分钟后,中国又以类似战术再次破门,浦玮禁区右翼下底传中,年仅16岁的泰国门将扑球脱手,韩端很轻松地将球送入空门,中国女足以2:0领先。因为实力差距太大,中国上半时就以5:0领先,最终以7:0胜出。其中,韩端完成“帽子戏法”,袁帆梅开二度,王坤与替补出场的王丹丹各进一球。

  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日本以13:0击败实力更弱的约旦。本次亚运会,中国同日本分在一个小组,赛程也非常相似,先迎战两支弱旅,中国首战已经轻松地以7:0胜泰国,第

二战应能大胜约旦。最后,她们与日本的比赛将决定小组的排位,如果失利或者战平比拼净胜球落下风,就非常可能迎战另外一个小组的朝鲜。不过,谈到亚运对手,马良行还是很谨慎:“不只是朝鲜,韩国和日本发展也很快。
东亚四强赛
,我们输给朝鲜、韩国,平了日本,所以四支队伍在同一水平线上。但是,每个队都希望取得最好成绩,无论对阵日本还是将来与朝鲜等强队对垒,我们都会全力争胜。”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