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收获最佳生日礼物 直言女足未到漂亮赢球境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5: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多哈电(特派记者孙卫)昨天与中国女足同组的日本队用娴熟的脚法以13个进球征服了同组的约旦队,凭借着7个净胜球,日本女足在同组的排名上力压中国队。

  主帅马良行称,小组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在他的心目中,很想通过直接打败日本队夺得小组头名,也做好了通过净胜球来力压日本队,为下一轮的比赛取得一个“好位”。同时他强调,目前的中国女足的实力还没有达到不仅赢球,还可以漂亮赢球的地步。不过让他
十分欣赏的是,球队表现出来的作战能力与亚运会前的四场热身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

  泰国女足主帅猜那认为,

中国队只是凭借着任意球获得了大比分的胜利,队长卡伊俄本认为,并不惧怕与强大的中国队交手。马良行称,中国队的确没有达到想赢球但是可以赢得漂亮的境界。

  比赛的前一天正是马良行49岁的生日,这场比赛可以说是球员送给他最好的礼物。马良行说,“如果这算是生日礼物,真想天天过生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