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充当"亚姐"粉丝 马晓旭:怕把他炒成绯闻男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陶新蕾

  11月30日夜晚,多哈,阿尔阿拉比球场,有风,天凉,王大雷就穿了一条短裤站在看台上,“马晓旭,进一个!进一个!”

  王大雷和马晓旭,中国男女足新秀中的两大箭头人物,同样也是两大刺头人物,在
多哈的夜空下相遇。

  大雷充当超级粉丝

  他们是同窗,曾经在大连东北路小学同年级不同班的读书经历,让他们从小就认识,用马晓旭的话说就是“我们老熟(悉)了”。王大雷评价马晓旭是“女侠”,马晓旭谈起王大雷说“以前没人敢惹他”。

  他们几乎同时成名,今年夏天,王大雷试训

国际米兰、马晓旭在女足
世青赛
上光芒四射,在中国男女足领域风头一时无两;他们都是个性青年,王大雷腰上的“WANGDALEI”文身曾被很多人津津乐道,而马晓旭那一句“如果非要我穿裙子领奖,我宁愿不要这个奖了”同样也让人印象深刻。

  由于男女足平时很少能够在一起训练比赛,像昨天比赛中那样现场加油也是屈指可数的。由于现场中国球迷比较少,始终抓着一面五星红旗的王大雷倒成了

中国女足最“疯狂”的粉丝。

  他从入场就开始和几名国奥队队友为中国女足加油。尤其是当马晓旭在第72分钟上场之后,王大雷彻底显露了他作为“晓旭粉丝”的模样。他站在看台第一排,双手举着五星红旗在身后挥舞,并一直在高呼“马晓旭,进一个,进一个”,直到比赛终场哨响。

  王大雷说:“以前男足表现不好时,人们经常说,看看人家女足,待遇没有男足高,但是成绩却比男足好!所以很多人想看都不好意思来看。但是我们大连这些队员,从小都互相认识,很多还是一个学校出来的,她们比赛,我们不来加油助威,有些说不过去。”

  晓旭丝毫不避嫌

  马晓旭最怕的就是媒体将她和王大雷炒成“绯闻男女友”,她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属于哥们关系,可别跟我制造什么绯闻。”

  不过昨天马晓旭还是不“避嫌”。作为替补的她在国奥队员进场后,就很大方地给王大雷拿水并且跟他在场边一直聊天。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马晓旭这个假小子也是表现得相当大方:“我事先可不知道他们要来。但是因为我们相互离的不是特别远,彼此也能看到,因为都是足球,男女足相互关心也是很正常的。”

  

王大雷充当"亚姐"粉丝马晓旭:怕把他炒成绯闻男友

  

王大雷充当"亚姐"粉丝马晓旭:怕把他炒成绯闻男友

  (晓健/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