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刚刚获大奖就得打替补 马晓旭:赢球才是硬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6:36 南方都市报

  因为参加亚足联的颁奖,直到比赛前几个小时,“亚姐”马晓旭才从阿布扎比赶回多哈同球队汇合。考虑到马晓旭的车马劳顿再加上首个对手泰国实力平平,马良行昨天并未让马晓旭首发,直到比赛第73分钟马晓旭才替补出场。

  不到20分钟的时间并未让马晓旭有什么出彩的发挥。对此马晓旭表示,由于参加亚足联颁奖,自己已有好几天未参加训练,加之有轻微感冒,所以发挥不佳也在情理之中,“
替补上场后,一直感觉处于无氧状态,不是很适应比赛节奏。心态上也急于进球,导致我错失了一些机会。”不过相比自己的表现,马晓旭更看重球队的获胜,“并不是说每场比赛自己就非得进球不可,只要我们球队赢了我进不进球都是无所谓的,队友进球我同样高兴,因为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才是硬道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