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香港男足摆铁桶阵迎战伊朗 面对强敌欲固守求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中国香港男足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强大的卫冕冠军伊朗队。由于主力球员陈晁麒因伤缺阵,主教练黎新祥将排出全新的防守阵型,并在5个位置上做出了人员调动,以期在伊朗人身上拼得一分。

  中国香港男足首战对垒印度,在被一致看好的情况下却与对手1-1战平,虽然赛后香港媒体评价队员是“高估自己、低估对手”,但是黎新祥认为球队的进攻还算不错,他对球队所表现出来的斗志感到满意。不过,首战不利意味着中国香港要想进入八强,剩下的两场比赛至少要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这对于势力有限的港队来说无异于一个无法完成的使命。

  为了在小组最后一役在马尔代夫身上狂捞净胜球,黎新祥需藏了脚腕有伤的陈肇麒,而首场缺阵的后方主力陈伟豪则及时伤愈复出。据悉,今晚港队将以541的阵型固守求和。对于讲求细腻地面配合的港队来说,近来被黎新祥称为“恶劣”的多哈天气,将是一个不小的难题。如果场地状况因降雨变得糟糕,那么对于已经身处悬崖边缘的中国香港男足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兜兜里有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