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注亚运女足赛 东亚四强完全主导场上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38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多哈亚运会女足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中国女足以12比0狂胜约旦,而日本、韩国、朝鲜也都相继战胜各自对手,也都占据着各小组的前两位。亚足联的官方网站以“多哈亚运会:中国、朝鲜、日本、韩国女足闯进四强”为题,报道了亚运女足的相关信息,详细内容如下:

  在本届多哈亚运会的女足比赛中,来自于东亚的四支队伍完全主导了场上的比赛,
中国、朝鲜、日本与韩国在分别以大比分战胜对手之后成功闯进四强。

  中国女子国家队在依靠马晓旭、韩端、李洁、王坤和任丽萍的优异表现以12比0完胜来自于西亚的约旦女子国家队,日本也以4比0击败了泰国,与

中国队一起晋级四强,同样来自于东亚的朝鲜同样以4比0的比分战胜泰国。

  韩国在与越南的比赛中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依靠开场10分钟内的2粒入球牢牢地控制了场上的比赛,最终以3比1击败对手,金珍熙、朴海晶和金秉熙各为韩国攻入1球。

  半决赛的最终排名将在12月7日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决定,东亚强手分别各自对招,中国迎战日本,韩国将对阵朝鲜。

  (峰光无限)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