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约之战韩端送上“四喜丸子” 马晓旭替补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35 生活日报

  

中约之战韩端送上“四喜丸子”马晓旭替补梅开二度

  中国队球员韩端(前)头球攻门。新华社发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

中国队在第15届亚运会女足赛A组小组赛中以12比0狂胜约旦队,提前一轮晋级半决赛。

  刚刚获得本年度“亚洲足球小姐”称号的马晓旭在第61分钟被替换上场,头顶脚踢攻入两球,前锋韩端一人独进4球。中国队全场38次射门,约旦队没有一次射门,甚至没有一次进入中国队的禁区。

  取得两连胜后,中国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已经排名A组第一,

日本队排名第二,两队同是两战两胜积6分,双双提前一轮晋级半决赛。

  (厉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