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12-0轻松胜约旦 争小组头名与日本狭路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01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多哈12月4日电 中国女足4日在这里举行的第15届亚运会A组小组赛中,以12∶0轻松战胜了实力明显不在一个档次的约旦女足,提前一轮晋级半决赛。

  刚刚获得本年度“亚洲足球小姐”称号的马晓旭在第61分钟被替换上场,头顶脚踢攻入两球,显示出她的状态正在恢复。中国队全场38次射门,约旦队没有一次射门,甚至没有一次进入中国队的禁区。

  取得二连胜之后,中国女足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已经排名A组第一,日本队排名第二,两队同是两战两胜积6分,双双提前一轮晋级半决赛。泰国队和约旦队分列第三和第四,已经遭到淘汰。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将与日本队狭路相逢,谁能获得小组第一避开另一小组极有可能获得第一的亚运会卫冕冠军朝鲜队将是最大的看点。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