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支东亚劲旅包揽女足四强 小组未战确定晋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四支东亚劲旅包揽女足四强小组未战确定晋级对手

  约旦队9号球员纳哈尔(前)在比赛中争抢。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据新华社电 多哈亚运会女子足球4日进行了第二轮比赛,结果4支东亚劲旅中国队、朝鲜队、

日本队和韩国队全部获胜,提前一轮晋级半决赛。

  本届亚运会女足小组赛共分A、B两组进行,各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四强。

  A组的

中国女足与约旦队之间的比赛,中国女足在技术和身体上都占据了绝对优势,整场比赛完全是她们的进攻表演。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
中锋
韩端头球攻门得手,就此拉开中国队进球表演的序幕。

  随后,韩端在第15分钟、上半场补时阶段和下半场第2分钟又入三球,两场比赛打进7球,目前排在亚运女足射手榜首位。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已8∶0遥遥领先。

  下半场开场不久,新科“亚姐”马晓旭换下韩端,她在第68分钟接队友左路传球,迎球顺势垫射,打入了自己在亚运会上的首粒进球。第72分钟,马晓旭接队友传球后在禁区内背对球门头球后蹭,再次得分。第64分钟,中国队后卫李洁还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中国队最终以12∶0狂胜约旦队。

  A组稍早进行的是日本与泰国的比赛,泰国在坚持了42分钟之后城池终告失守。下半场,日本队再接再厉,连下三城,以4∶0大胜。

  B组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朝鲜女足4∶0战胜中国台北女足,韩国女足波澜不惊地以3∶1击败越南队。

  女足第二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队、日本队、朝鲜队和韩国队同是两战两胜积6分,四队都提前一轮锁定了一个半决赛的席位,下一轮比赛将决定四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