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巧妙应对记者提问 瞄准更高目标不看对手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多哈电(特派记者孙卫)昨晨,中国女足以12∶0狂胜约旦队。赛后,针对中国女足有意躲避劲敌的说法,马良行表示:“作为中国女足来说,不论遇到哪个对手,我们都会认真去准备,不会有意选择哪个对手。”

  中约之战就如同是大人和小孩打架。对于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马良行在赛后出于礼貌,倒给约旦队戴起了高帽子。他说:“约旦队在比赛中表现得相当顽强,我想对于阿拉
伯世界来说,如果都能像约旦女足这样参与到正式比赛当中,亚洲女足将会得到很大的发展。”

  釜山亚运会,正是马良行率领的

中国女足丢掉了冠军。有记者昨天揭开了这个“伤疤”,虽然问题比较尴尬,但老马的回答也颇为巧妙,他说:“我只记得釜山亚运会我们获得了亚军,至于丢掉了金牌我并不记得。”

  对于媒体炒作的“有意避开朝鲜”的说法,马良行表示:“我不愿意说下一场想与哪支球队碰面,因为我们瞄准的目标是更高的,不论哪个对手,我们都会力争取得胜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