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期待与日一战 不知亚运冠军从自己手上丢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多哈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苏小坡周之江)中国女足12比0战胜约旦队之后,主教练马良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很高兴球队能够顺利从小组中出线,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对手会更强一些,中国队将一如既往地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他没有回答中国队是否将夺冠设定为目标的问题,并且表示不记得亚运会金牌是从他手中丢失的。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中国女足在参加亚运会的历史上惟一一次未能夺冠就是在马良行的带领下,问马良行是否决心在本次亚运会上将冠军夺回来?

  马良行说:“上一届釜山亚运会我们取得了第二名,你说亚运会的冠军是从我手上丢的,我对这样的历史不太清楚。”

  

中国女足在亚运会上惟一没有获得冠军的一次是在2002年。当时的主教练正是马良行。

  提到中国队下一场对手日本队,马良行说两队在亚洲杯上交过手,他也看了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录像。他认为日本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特点很明显,相对来说中国队也有自己的优势,“我想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西亚地区的第一支女足球队约旦队,马良行表达了他的敬佩和鼓励。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