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中朝女足之间实力相当 必要时变阵强攻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4:2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郑道锦周之江)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10日对朝鲜队的半决赛必要时可能会改变阵形强攻对手。

  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中惯用442阵形,但是在上一场对日本队的比赛中由于上半场先失一球,马良行在下半场大胆变阵,用前锋王坤换下中后卫袁帆,采用343阵形强攻对手,虽然最终未能改写比分,但是在场上还是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马良行表示对朝鲜队的比赛如果中国队形势不利,将“可能会做出变阵调整加强进攻”。

  对于对手朝鲜队,马良行说:“朝鲜队和我们实力相当,在技术上和打法上双方比较接近,对手整体而言占了一点优势。”

  马良行认为与

日本队的比赛对方的前场紧逼限制了
中国队
的进攻,而对于身体硬朗的朝鲜队可能采取的紧逼战术,他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关于锋线主力马晓旭不佳的状态,马良行没有给予正面评价,只是说队员们在对日本队的比赛中表现都很努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