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中国女足一球不敌日本 半决赛将硬碰朝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3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多哈当地时间7日晚,中国女足在亚运会最后一场小组赛中0∶1不敌日本队,这样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的她们将不得不在半决赛中与另一小组头名朝鲜队相遇。

  中国女足在开场阶段控制了局面,基本压制住了日本队。第7分钟,任丽萍禁区前扣过日本队后卫后左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勇扑出。日本队随后利用娴熟的小配合和流畅
的传递夺回了主动权。第27分钟,后卫岩清水梓在禁区中路接队友任意球长传,头球攻破韩文霞把守的大门。

  下半场,马良行用前锋王坤换下中后卫袁帆,将阵形由442变为进攻性很强的343,强攻的意图十分明显。

  毕妍在第48分钟时接韩端回传凌空大力抽射远角,但状态不错的日本门将将球稳稳抱住。

  此后,中国球员在

日本队积极的前场紧逼下进攻没有太多办法,没有在边路形成有威胁的突破,中路传接也大受限制,最终败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