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旭:心有余而力不足 感觉老天挺捉弄人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3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12月8日发自多哈)为了拿下日本队,本场比赛中国队主帅马良行将前两场由于感冒而打替补的马晓旭列入首发名单。但状态仍未复原的马晓旭未能帮助中国队取胜,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晓旭表示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

  整场比赛,日本队始终对马晓旭实施严防,中国队的10号几乎没有获得一个有威胁的进攻机会。

  马晓旭表示,中国女足与日本的技术水平大体相当,不过,对方在运用技术的合理性上更强一些。

  输掉这场比赛后,

中国女足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朝鲜。马晓旭说:“感觉老天挺捉弄人的。亚洲杯,我们也是在小组赛输给日本后再遇朝鲜。”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