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启动第二套方案应对朝鲜 自信心理优势很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07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多哈8日电(记者包波)

  在昨晚结束的女足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0比1不敌日本队,小组排名第二,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朝鲜队。

  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马晓旭取代王坤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韩文霞成为主力门将。不过,比赛过程不像马良行想象中的那样顺利,率先进球的是日本队。上半时进行到第27分钟,日本队在前场左侧罚出任意球,禁区内一片混乱,彦青水子甩头攻门得分。此后,中国女足姑娘们大举压上,但面对日本队的严密防守,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最终只能接受0比1失利的结果。

  这是

中国女足在亚运会上首次负于
日本队
。马良行表示,球队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太急于拿下对手,在比赛中显得过于急躁。他认为,日本女足进步明显,但两队的实力还在同一水平线上,输球并不意味日本队实力就高于我们。

  对于提前碰朝鲜队,马良行表示并非完全没准备:“我们有第二套方案应对与朝鲜队的比赛。”队长浦伟说:“朝鲜队虽然现在是亚洲强队,但亚洲杯上我们就曾战胜过她们。所以从心理上我们并不惧怕对手,像这种队早碰晚碰都要碰,赢了朝鲜队我们夺冠信心也会更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