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浦玮:想夺冠早晚都得遇朝鲜 球队重在大赛磨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5:03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多哈电 对于强大的朝鲜队,中国队队长浦玮认为,既然希望夺冠,中国队早就做好了遇到朝鲜队的准备。

  浦玮说,亚运会能够进入四强的球队水平非常接近,谁胜谁负,往往是看比赛的发挥如何。中国女足既然抱着夺冠的想法而来,那就要做好早晚都得遇到朝鲜队的准备。

  作为目前这支中国女足的一员老将,浦玮深知自己在球队中的作用。她认为,中国队是一支正在成长之中的球队,需要更多的大赛磨炼:“我自己也是这样走过来的,失败后,自身的总结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每一个人都进步了,才会有球队的进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