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惜败日本队 朝鲜大胜韩国两队半决赛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5:19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12月7日电中国女足7日晚在多哈亚运会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0:1不敌实力不俗的日本队;而卫冕冠军朝鲜队则以4:1轻松战胜韩国队,这样中、朝两队将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

  本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将前两场由于感冒而打替补的年度亚洲最佳女足球员马晓旭列入首发名单,而将前两场的主力前锋王坤放在替补席上。中国队在前20分钟控制
了局面,基本压制住了日本队。日本队此后利用娴熟的小配合和流畅的传递夺回了主动权。第27分钟,后卫岩清水梓在禁区中路接队友中场长距离任意球,头球攻破韩文霞把守的大门。

  下半场一开始,马良行用前锋王坤换下中后卫袁帆,将阵形由442变为进攻性很强的343,强攻的意图十分明显,但

中国队在日本球员积极的前场紧逼下进攻没有太多办法,最终败北。

  朝鲜队在B组的榜首大战中以4:1轻松战胜韩国队。朝鲜队只用了10分钟就由王牌前锋李金淑先下一城。两分钟后,前卫金景花在35米开外以一脚漂亮的远射攻破韩国队大门。第17分钟时,李金淑攻入其在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虽然韩国队在第25分钟时由朴喜映扳回一球,但朝鲜队由李云荣在第70分钟时再入一球而锁定胜局。

  落败的韩国队将与A组头名

日本队在半决赛中相遇。7日女足小组赛最后一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中国台北队3:1击败越南队;泰国队5:0击败约旦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