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女足3-1轻取韩国 率先晋决赛只待中朝胜者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本次亚运会女足赛事迎来了半决赛,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日本女足以3-1的比分击败了韩国队,率先晋级决赛。而随后的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稍晚些时间进行,对阵双方是中国队与老冤家朝鲜队,胜者将闯入最后的决赛与日本女足争夺本次亚运会的女足金牌。

  由于韩国女足在进入半决赛的四支球队中属于实力较弱的一支,因此赛前就有许多
媒体预测,日本女足将顺利的击败对手晋级决赛。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也是如此。从一开场日本女足就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频频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与精妙的配合向韩国队的球门发起冲击,但由于运气稍稍差些,在上半场比赛中并没有获得进球,最终只能带着一些遗憾走回了休息时。

  下半场开场后,

日本队主帅并为对自己的阵容进行太多调整,或许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他对于自己的弟子们还是有着相当的信心。果然,队员们也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刚刚开场二分钟,日本队的14号球员就取得进球。对于这样一个突然的丢球,韩国队的球员显然没有作太多准备,随后的比赛中领先的日本队显然受到了鼓舞,在气势上更加旺盛。

  比赛进行到72分钟的时候,日本队再下一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这粒进球也彻底的击溃了韩国球员的时期,十分钟过后,日本队再次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球,这样的比分也彻底锁定决赛资格,最终韩国队只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才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这场比赛日本队已3-1击败了韩国女足,率先进入了决赛。

  而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零时进行,对阵双方是

中国队与老冤家朝鲜队,这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决赛,与日本女足争夺本次亚运会的金牌,而负者只能与韩国队争夺本次亚运的铜牌。

  (谈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