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中国女足与朝鲜尚存差距 马良行肯定玫瑰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1日,多哈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姑娘在90分钟内与朝鲜女足打成1-1,但是加时赛的两粒对球使得中国女足最终无缘决赛。对于马良行来说,要想带领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之前走出低谷还需要很多路要走。

  赛后主教练马良行对于比赛也做了点评:"中国队输球了,因为朝鲜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想说的是,中国队表现的不错,但是对于比赛的结果我们并不满意。"

  90分钟内与朝鲜队打平,中国队显示出了顽强的作风,马良行对于中国姑娘们表现出来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承认,与朝鲜队相比,中国队实力上还存在差距。

  在今年的亚洲杯上,中国曾经战胜过朝鲜队,这场比赛的失利也出乎很多人意料。马良行在国内也备受指责,因为

中国队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在1996年的雅典奥运会以及1999年的

世界杯,中国队都屈居亚军,慢慢的中国队也沦为了世界二流球队。朝鲜和日本携手晋级决赛。(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