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铿锵玫瑰”1比3不敌朝鲜 倒在决赛大门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3: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铿锵玫瑰”1比3不敌朝鲜倒在决赛大门之外

  张艳茹吃到红牌黯然离场。新华社发

  本报讯在中国男足前天以一种充满血性的方式离开之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又悲壮地输给老对手朝鲜队,倒在决赛大门之外。两队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中国女足
在加时赛中连丢两球,最终以1比3落败,无缘决赛。至此,中国足球已经在本届亚运会上全军覆没。

  昨天的中朝之战,

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继续在首发阵容中雪藏感冒未愈的马晓旭。开场后,中国队局势被动,但依靠第9分钟朝鲜队门将的一次出击失误,中国队由王丹丹率先打破僵局。不过好景不长,第20分钟朝鲜队便抓住一次进攻机会,扳平比分。

  下半时,中国队先后换上张彤和马晓旭,但于事无补,1比1的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第3分钟,朝鲜队队长李金淑远射将比分反超为2比1。5分钟后,朝鲜队再次扩大比分,以3比1敲定胜局。加时赛下半场,门将张艳茹冲出禁区放倒对方球员,领到红牌。由于中国队已经用完3个换人名额,马晓旭不得不客串起门将。

  在此前结束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

日本队以3比1淘汰韩国队,这样,朝日两队将会师决赛。中国队将在三天后与韩国队争夺铜牌。

  赛后,朝鲜女足主帅金匡明一针见血地指出:“比赛过程反映了双方实力的真实差距。”而中国队主帅马良行也承认实力差距让他不得不选择防守战术。

  (小雯)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