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华娜:做替补也要做最好 相信中国女足会好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刘华娜,25岁的陕西女足妹子,昨晨亲自经历了中国女足的悲情时刻。1∶3惨败于朝鲜队的结局让她备感伤心。在2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刘华娜玩儿命了,但她和队友们都无法阻止这场惨败的发生。

  赛后,汗水湿透战袍的刘华娜第一个走进了混合采访区。“我们输在了个人能力上”,刘华娜直言中朝差距。“朝鲜队整体配合要比我们好得多,个人技术运用的比较合理”
,她说。

  在最后时刻,刘华娜带着马良行的指示上阵,那么马良行对她说了些什么呢?“马指导叫我告诉浦玮打左边,我打右边,争取通过边路起球创造机会”。

  打泰国,刘华娜是替补,打约旦,刘华娜依然坐板凳。亚运会上,

中国女足已战罢四场。直到第三战对日本,刘华娜才在第80分钟获得了上场机会,中朝之战也仅打了24分钟。对于自己在这34分钟里的表现,刘华娜说:“我自己感觉不太好,主要是心理状态没有调整好”。马良行也表示:“刘华娜没有处于自己最好的状态,但她发挥得还可以,在场上起到了自己的作用。”

  球输了,刘华娜也非常伤心,但她说:“我们不会灰心的,看到了差距我们会努力弥补,我相信中国女足会好起来”。那自己呢,会不会成为主力,最大地发挥自己的能力呢?“请家乡人民放心,我会在

中国队里尽最大的努力”。本报多哈电特派记者孙卫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