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业余失误匪夷所思 心态失衡凸显尴尬现状(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49 新浪体育
裁判已是手下留情


裁判已是手下留情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中国队在本场比赛攻入两球,但相信大多数球迷都对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与波澜不惊的过程相比,中国队在本场比赛的几次失误更是显得相当业余。或许在这样一个情况下,焦急已经使得球队的心态渐渐产生变化,而几次令人啼笑皆非的失误更是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的时候,比赛出现了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事情,韩国
队一名球员在解围时将球踢至前场,由于无人接应皮球慢慢的滚动到了边线附近,而此时浦玮刚好赶到次,不知她是否此时误认为该皮球已经出界,还是出于其他原因,竟然一脚将球踢出边线。这样的动作也让周围的韩国球员感到非常惊讶,纷纷望着裁判等着裁判作何判罚,果然,裁判明察秋毫判给了对方掷球。点击观看该段视频

  相信这样的处理方式即使在业余比赛中也不容易看到,很难相信这是一场洲际比赛中季军争夺战出现的镜头。或许很多人都会疑惑,难道这些常年征战女超联赛的球员们竟然还会出现这样令人啼笑皆非事情?

  其实按照正常情况来讲,这样的低级失误绝对不应该出现在她们身上,毕竟不论是在任何经验上都应远远超过韩国球员,而出现这种情况的最大原因或许就缘于球队的心态失衡。在比赛之前,各界媒体就对球队的表现议论纷纷,大多以负面新闻为主,任何这支球队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很难让人放心,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明显与对手不在同一档次上,不光如此,就连与日本这样相当水平的比赛都输掉了,在联想到舆论近期热炒的“二流说”也让球队饱受着外界的压力。

  而本场比赛的对手韩国队,是被公认的四强之中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如果面对这样的球队再无法取胜后果几乎是难以预测的。因此在上半场的比赛中

中国队打的相当焦急,尤其是在20分钟过后,球队依然没能像预料的那样获得进球,这也让球队的心态完全失衡,包括浦玮的那个明显踹人动作,也根本不应出现在一名老将的身上,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这样的动作即使被判罚红牌也不足为过。

  本文前面介绍的那一啼笑皆非的画面同样也出现在这一时段,试想下,若不是王坤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攻入稳定军心的一球,本场比赛的胜负还真的是相当难以预料。

  (谈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足”的相关新闻
13日综述:朝鲜女足成霸业 中国女网终夺一冠 (2006-12-14)
日本主帅:这支朝鲜女足没有任何弱点 是历史最强 (2006-12-14)
金匡明:朝鲜女足下个目标是成为世界最强队 (2006-12-14)
亚运女足综述:朝鲜点杀日本成功卫冕 中国斩获铜... (2006-12-14)
朝鲜女足点杀日本惊险夺冠 (2006-12-14)
图文-[亚运]女足2-0韩国夺季军 王坤欣喜若狂 (2006-12-14)
“亚运会”的相关新闻
图文-亚运会跳水男子3米板何冲夺冠 三人合影留念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跳水男子3米板何冲夺冠 向人们展示奖...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跳水男子3米板何冲夺冠 何冲技术精湛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跳水男子3米板何冲夺冠 水花不会特别...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跳水男子3米板何冲夺冠 这次比赛看我...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跳水男子3米板何冲夺冠 动作规范得分...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