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朗主帅罗德里格斯:谈西亚足球超东亚为时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3:3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4日电(记者苏小坡韩建军)伊朗队14日在多哈亚运会铜牌争夺战中经过加时赛1:0战胜韩国队。赛后,伊朗队主教练罗德里格斯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表示,尽管本届亚运会的奖牌全部落入西亚球队囊中,但就此判断西亚足球整体水平已经超过东亚为时尚早。

  罗德里格斯说:“很难说西亚的足球水平已经超过东亚,现在就下结论为时尚早。
”他指出,在韩国队与伊拉克队的半决赛中,韩国队整场获得22次射门机会,10次打在球门范围之内,而伊拉克队一共只有5次射门,结果却是韩国队0:1输给对手。“比赛的不确定性是足球最美妙的部分,实力占优不一定能赢,这就是足球,”他说。

  谈到本场比赛伊朗队的战术,罗德里格斯说,他研究了亚运会以来所有韩国队比赛的录像,发现巴林队在与韩国队比赛时的战术最实用,所以这场比赛他复制了巴林队的战术,事实证明起到了作用。

  罗德里格斯强调,伊朗队未能在半决赛中战胜卡塔尔队的主要原因是,之前与

中国队比赛时全队体能消耗过大。那场比赛中国队与伊朗队鏖战120分钟,最后在点球大战中惜败给对手。(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