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男篮名单:河升镇榜上有名 两位大学球员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韩国男篮公布了亚运会12人名单,从美国归来的河升镇榜上有名。

  和之前的集训名单相比,韩国男篮只更换了一名球员,那就是被NBA抛弃的中锋河升镇,他顶替了17岁的希望之星金镇洙,后者身高2米03,正在美国高中上学,已经做好了加盟NBA的准备。

  在亚锦赛的惨败之后,韩国男篮开始了换血,此次名单中有两位大学球员,他们是金敏洙和杨熙钟。而一些中国球迷熟悉的老将也依然出现在名单上:比如控卫金胜炫,前锋方成允、中锋金周成和徐章勋。

  而一些老将则因为伤病等原因退出了国家队,比如李相旻和文景垠。

  韩国媒体称,尽管不被看好,韩国

男篮依然将目标锁定在卫冕上。四年前在釜山,韩国男篮翻盘战胜了
中国队
,夺取了亚运冠军。

  韩国队名单:

  金胜炫、杨东根、金泰述、方成允、金成哲、杨熙钟、李圭燮、宋荣镇、徐章勋、金周成、河升镇、金敏洙

  (冰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