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征前尤纳斯喊出夺冠口号 阿联称旗手是莫大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 中国代表团团部以及男篮等队伍今天早晨从国家体育总局出发,他们将乘坐国航包机 CA169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参加即将开幕的第十五届亚运会。

  作为代表团海拔最高的队伍,中国男篮走到哪里无疑都是最受关注的集体,尤其是上届釜山亚运会中国队 曾经在客场惜败东道主韩国队,此次能否夺回亚运冠军也成为赛事焦
点之一。对此,主教练尤纳斯临出发 前在首都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亚运会自己和队伍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上届亚运会时姚明在当选NBA

状元后随队出征,但是王治郅却因为一些原因错过了比赛,这回多哈之行两 者刚好掉了个个,王治郅回到队中,姚明却因为NBA赛季进行中而与亚运无缘。谈到队伍的亚运前景,王治郅言简意赅地说,"应该讲最大的对手还是我们自己。"

  至于外界颇为关心的中国代表团亚运旗手的话题,热门人选易建联表示目前自己还没有接到通知。“目前我还知道自己会不会出任旗手,如果担任亚运旗手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荣誉 ”,易建联憧憬着旗手的荣誉。(秋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