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姚男篮经历多哈特殊之旅 李楠:最起码打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 中国代表团团部以及男篮等队伍今天早晨从国家体育总局出发,他们将乘坐国航包机 CA169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参加即将开幕的第十五届亚运会。

  作为代表团海拔最高的队伍,中国男篮走到哪里无疑都是最受关注的集体,尤其是上届釜山亚运会中国队 曾经在客场惜败东道主韩国队,此次能否夺回亚运冠军也成为赛事焦
点之一。对此,主教练尤纳斯临出发 前在首都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亚运会自己和队伍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参加亚洲比赛,没什么计划可说,除了拿冠军没有别的选择,”男篮的老大哥李楠明确了本次亚运会的目标,“现在从教练到队员大家都明白这一点,不用怎么去动员。”

  因为姚明缺阵,这次

中国男篮的亚运会之旅似乎并不会一帆风顺,但是就整体实力而言,中国男篮依然具备了称雄亚洲的实力。李楠在出征前表示,“这次亚运会比较特殊,因为姚明不在,但是大家都会全力以赴。”

  33岁的李楠是经历了上届亚运会失利的三名男篮老队员之一,这次出征,他的状态自然将对男篮有一定的影响。“我的状态会越来越好”,这位刚刚经历了手术的男篮队长表示,“回来的时候很多都不适应,包括和全队的训练,现在状态很好,有信心完成好自己的任务。”

  尤纳斯曾经表示只要能上场5分钟就会带李楠去多哈,现在,李楠表示上场打球基本没什么问题。“我没什么大问题,最起码能打5分钟了”,李楠轻松地调侃着。(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