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郅为亚运轻伤不下火线 拿到金牌再考虑重返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47 足球-劲体育

  在两天的训练中,王治郅成为球队中唯一带伤的队员,在离开北京前的训练中,小腿肌肉有些轻微的拉伤,但是伤得并不严重,只是让王治郅感到别扭,但是并不会影响他的比赛,王治郅则表示“小腿的伤不算严重,不影响比赛,离比赛还有一两天,应该问题不大。”

  尤纳斯对王治郅的伤势还是牵肠挂肚,昨晚训练结束后,他特别安排队医专门给王治郅做了理疗和按摩,受伤至今已经五天左右。这样的轻微拉伤恢复起来很快,据了解,一
般7天就可以完全康复,中国队首战是在12月2日,届时王治郅可以完好无损地站在场上,付出的代价只是最近几天的训练质量无法保证。

  王治郅参加了1998年亚运会的比赛,虽然他没有参加釜山亚运会,但是

中国男篮在决赛中的功亏一篑仍让他“很受伤”,王治郅说:“经过几年的锻炼我们队比四年前更成熟,相信这次会少犯错误,我感觉我们队的实力没有问题。”王治郅的发挥将成为男篮在比赛中的一个焦点,他的发挥将成为男篮夺冠成败关键。

  再次征战亚运会让男篮也有了一个可以复仇的机会,王治郅也有了一个再次取得冠军的机会,但是现在的亚洲各国男篮“招兵买马”实力得到不同程度的增强,对此王治郅并不感到担心,他表示“现在他们招了个别队员但是对实力的提高并不大,篮球也不是有了一两个人那么简单的。”

  现在回到国内后,王治郅在NBA赛季前还是收到了几支球队的邀请,但是王治郅也吸取了教训,所有的事务都完全服从八一体工队的安排,对于能否再次出国打球,王治郅的实力没有问题,但是要看时机和机会,八一队最近忙于亚运会的事务也无暇顾及此事。当然身在多哈的王治郅现在已经无暇考虑这些问题,男篮的金牌才是王治郅现在最想要的。(贾蕾仕)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