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赢球尤纳斯仍批球员 李楠张劲松伤势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日晚中国男篮迎来了亚运会首战,面对整体实力明显低于自己的哈萨克斯坦队,中国男篮尽管全场保持领先,但赢得还是有几分战战兢兢。比赛种主教练尤纳斯几乎没有坐在座位上的时候,始终站在场边向场内的队员大声喊叫,而每一名被换下的队员都会被尤纳斯叫到一边耳提面命,显然他对队员们场上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上场30分钟、得到22分的王郅治是中国队本场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队员,但是尤纳
斯对于大郅前半场的表现仍然不是很满意:“他应该像下半场一样,在全场比赛都能有出色的发挥。”

  易建联在自己的亚运处子战中受到犯规过多的困扰,只上场了22分钟,12投7中得到14分。尤纳斯没有对易建联的犯规做过多评价,只是表示面对哈萨克斯坦较为凶悍的球风,易建联在内线打得太像个“老实的孩子”,缺少侵略性。“要知道在球场上,内线的每一寸空间都是自己争取来的,没有人会把好的位置拱手让给你。”同样,尤纳斯认为替补队员在场上还不够积极,替补阵容上场后,

中国队原本建立起来的节奏被打乱了。他甚至表示:“我们需要能够在场上拼搏的队员,如果谁不愿意尽自己的全力,我宁愿把其他愿意尽力打球的队员招入队中。”

  对于中国队目前的状态,尤纳斯表示:“由于联赛的影响,国家队并没有太长时间集训,短时间内全队的战术无法达到很好的默契。”另外他还表示,李楠、张劲松等老将的伤势仍然不容乐观。仍在恢复中的李楠本场比赛只上场6分钟,没有得分。“李楠还没有完全恢复,速度太慢,张劲松和朱芳雨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对方内线没有高度,所以外线的队员都有三分球,移动也很快,这也是我们这场比赛打得比较吃力的原因之一。” (陈力扬)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