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天秀亚运会后再踏留洋路 韩国天才边锋有望进军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卡塔尔进行的亚运会上,韩国足球队被认为是夺冠的超级热门,该队拥有的主力球员就是曾经效力西甲皇家社会队和努曼西亚队的边锋李天秀。

  不过同时,李天秀也在忙碌着另外一件事,他有可能在亚运会以后再次开始留洋,这次他的去向将是英超的朴茨茅斯队,而他现在的蔚山现代队已经同意了李天秀的留洋请求。

  25岁的李天秀是韩国队的绝对主力,在世界杯上面对多哥的比赛中射门得分,如今他的表现吸引了很多国外俱乐部的注意。此前,李天秀曾运作加盟朴茨茅斯,但是因为要在蔚山现代完成赛季的原因,他没能成行。

  本赛季李天秀随韩国蔚山现代队杀进亚冠半决赛,也遗憾的错过了韩国联赛的冠军。而俱乐部发言人表示,虽然李天秀的离去会削弱球队的攻击力,但是由于郑景浩即将结束兵役回归的原因,以及李天秀本人强烈的留洋愿望,因此球队不会阻拦他。

  李天秀代表韩国队出场了超过70次,并且参加了两次

世界杯。李天秀在2005年回到韩国联赛,并赢得上赛季的MVP的称号。同时他也是韩国亚运队的三名超龄球员之一。(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