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补时攻入关键第150球 亚运进球总数遥遥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韩国男足以2-0战胜越南队,后卫金珍奎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一球,这是韩国队在亚运会男足比赛历史上攻入的第150球。

  曾经三次夺取亚运会冠军的韩国队是这项赛事历史上进球数最多的球队,紧随其后的是已攻入111球的科威特队。在本届亚运会上,韩国队已经攻入5球。

  虽然韩国队凭借中场队员李虎在比赛第7分钟的进球早早确立了优势,但在越南队的顽强抵抗下,太极虎在比赛最后阶段才攻入第二球。

  赛后韩国队的荷兰籍主教练维贝克承认,他的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开场后的表现不错,攻入了漂亮的一球。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尽可能早地得分。”

  他还表示:“今天我们自己给自己制造了麻烦。上半场我们踢得太慢。对付这样一支好球队我们必须踢得更快。我们的最后一传还不够好。”

  越南队后卫阮明德高度赞扬了韩国队,他表示:“目前韩国足球队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今天他们踢得不错。由于他们拥有个人能力出众的国际知名球员,要击败他们是非常困难的。”

  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泰国队2-0战胜了吉尔吉斯坦队。

  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阿联酋队和约旦队1-1战平,这是这两支球队在亚运会历史上首次交锋。(罗伯李)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