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国象队兵发多哈 放言夺取三枚金牌和一枚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度新德里消息 参加下月初开始的卡塔尔多哈亚运会的印度国际象棋代表队当地时间11月29日启程飞赴多哈。

  此次印度国际象棋代表队由五人组成。其中三名队员均拥有“男子特级大师”称号。他们分别是女队员科内鲁、男队员萨斯基兰和哈里克利斯纳。教练员为61岁的国际大师马努埃尔-阿隆,领队为巴拉特-辛格。

  本次亚运会共设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和混合团体三枚金牌。其中男女个人赛均为快棋赛。混合团体赛则为慢棋赛。

  前不久,三名队员刚刚结束了在钦奈举行的由以色列著名棋手普萨希斯任指导的为期十天的训练营。在临行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三名棋手都显示了强烈的自信心。其中萨斯基兰说:“

中国队是我们的最大对手。他们一直是集中训练,我想他们在团体赛上的实力要强于个人赛。我们几个人得到了普萨希斯的指导,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

  印度国际

象棋协会名誉顾问桑达尔说:“科内鲁是目前世界上仅次于小波尔加的现役棋手。她的水平已经和一些男子特级大师不相上下。我们期待获得三枚金牌和一枚银牌。”言外之意,就是印度队要在三个项目中压倒所有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年前的韩国釜山亚运会上,印度代表团一共获得了十枚金牌。本次亚运会,

国际象棋是印度代表团的重点夺金项目。(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