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亚运会国象个人赛首轮 卜祥志王玥赵雪轻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下午4点,第15届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男女个人赛正式打响。比赛为九轮瑞士制快棋赛。每方25分钟,每步棋加10秒。首轮对阵中强弱差距非常明显。中国三名棋手卜祥志、王玥和赵雪均顺利过关。

  其中,男子组中卜祥志执白先行战胜了等级分比自己低300分的20岁土库曼斯坦棋手的阿马诺夫。王玥则执黑后走击败了叙利亚棋手巴克尔。女子组中,赵雪执黑后走,轻取尚无国际等级分的叙利亚棋手米尔-马哈默德-阿法米娅。

  男子组中,乌兹别克斯坦的卡西姆扎诺夫、印度棋手哈里克利斯纳、哈萨克斯坦的卡扎列耶夫以及诸宸的夫君卡塔尔特级大师穆罕默德均顺利过关。但头号种子萨斯基兰意外地被叙利亚棋手哈吉-伊马德顶和。伊朗头号棋手贾耶姆也被一名蒙古棋手顶和。

  女子组中的印度名将科内鲁和代表卡塔尔参赛的前世界冠军诸宸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其他强手如越南特级大师阮氏清安、哈萨克斯坦特级大师阿克塔耶娃等也都高奏凯歌。

  北京时间20点整,将继续进行第二轮的比赛。

  几位主要棋手的对阵形势如下:

  赵 雪(白)——萨比洛娃(乌兹别克斯坦)

  诸 宸(黑)——阿克塔耶娃(哈萨克斯坦)

  科内鲁(白)——阮氏清安(越南)

  卜祥志(黑)——侯赛因(巴基斯坦)

  王 玥(白)——梅格兰托(印度尼西亚)

  卡西姆扎诺夫(黑)——巴尔索夫(乌兹别克斯坦)

  哈里克利斯纳(黑)_莫拉迪亚巴蒂(伊朗)

  萨斯基兰(白)——阿里-哈马迪-阿卜杜拉-哈桑(阿联酋)

  (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