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国象赛场遇停电风波 恢复后中国选手全面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9:0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赵仁伟、应强)又停电了!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比赛2日开始,但比赛过程中赛场突然停电了。还好,约10分钟后照明重新恢复,比赛得以继续。

  比赛于上午11时在丹娜国际象棋馆开始,由于是首轮比赛,赛场来了数十名记者。停电事故发生在11时47分,赛场突然变黑了,而记者使用的电源和赛场电视却是正常的。记者随后了解到,出问题的只是赛场照明电源。

  参赛的60多名棋手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故吓了一跳,因为快棋赛正进入关键时刻。停电后,棋手们起身放松,受到了不少记者的“骚扰”。

  有趣的是,刚一恢复供电,

中国队卜祥志的土库曼斯坦对手立即投子认输,另两名中国棋手赵雪、王玥也都战胜了首个对手,赢来亚运会比赛开门红。代表卡塔尔队参赛的诸宸也在首轮轻松获胜。

  记者询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他们都不清楚停电的具体原因,只是估计是这两天下雨过多所致。

  此前,记者村曾发生过停电事故。(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