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国际象棋个人赛第二轮 赵雪卜祥志意外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第15届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男女个人赛结束了第二轮比赛。中国三名棋手中,只有王玥一人高奏凯歌。卜祥志和赵雪则意外负于对手。

  在男子组比赛中,王玥执白先行仅用32回合速胜印尼特级大师梅格兰托。卜祥志则马失前蹄,意外输给了等级分比自己低很多的孟加拉国棋手侯赛因。

  其他比赛中,三号种子前世界冠军乌兹别克斯坦棋手卡西姆扎诺夫执白先行33回合战胜自己的同胞特级大师巴尔索夫。越南特级大师陶善海战胜了土库曼斯坦棋手安纳贝尔蒂耶夫。哈萨克斯坦棋手卡扎列耶夫战胜了孟加拉国棋手萨塔尔。

  印度棋手哈里克利斯纳执黑后走被伊朗棋手莫拉迪亚巴蒂顶和。首轮被意外顶和的头号种子印度棋手萨斯基兰仍然没找到状态,本轮又与阿联酋棋手阿卜杜拉-哈桑战平。诸宸的夫君,卡塔尔特级大师穆罕默德战平了菲律宾头号棋手雷洛。伊朗头号棋手贾耶姆战胜了叙利亚棋手哈吉-伊马德。越南特级大师阮英勇战平菲律宾国际大师达布列欧。

  两轮过后,王玥、卡西姆扎诺夫、卡扎列耶夫、陶善海和侯赛因均保持全胜。哈里克利斯纳、穆罕默德、贾耶姆和阮英勇等均为1胜1和积1.5分。卜祥志和萨斯基兰同积1分。

  女子组中,赵雪操之过急,意外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棋手萨比洛娃。前女子世界冠军诸宸执黑后走经过62回合激战,艰难战胜了哈萨克斯坦女子特级大师阿克塔耶娃。印度名将科内鲁执白先行经过37回合,击败越南女子特级大师阮氏清安。蒙古棋手蒙格图尔战平了印尼棋手苏坎达尔。伊朗好手波尔卡什妍战胜一名巴林棋手。

  目前,科内鲁、诸宸、萨比洛娃和波尔卡什妍均保持全胜。蒙格图尔1胜1平积1.5分。赵雪1胜1负暂积1分。

  北京时间22点整,将继续进行第三轮的比赛。王玥将迎战陶善海;卡西姆扎诺夫将与卡扎列耶夫相遇。卜祥志将对阵菲律宾棋手达布列欧。哈里克利斯纳将遭遇侯赛因。穆罕默德将与同胞萨伊德交手。赵雪将迎战蒙古好手蒙格图尔。诸宸将遭遇波尔卡什妍。科内鲁将迎战萨比洛娃。

  本次亚运会国际

象棋男女个人赛均为九轮瑞士制快棋赛。时限为每方25分钟,每步棋加10秒。男女个人赛金牌将于12月5日决出。从12月7日开始将进行混合团体赛。

  (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