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国象个人赛第三轮 赵雪卜祥志获胜王玥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第15届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男女个人赛结束了第三轮比赛。中国三名棋手取得了2胜1和。其中,上轮意外落败的卜祥志和赵雪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王玥则与对手战平。

  女子组比赛中,上轮意外落败的赵雪重整旗鼓,执黑在西西里防御中经过61回合击败了蒙古好手蒙格图尔。科内鲁则继续高开高走,执黑后走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棋手萨比洛
娃。前女子世界冠军诸宸执白先行输给了伊朗女将波尔卡什妍,爆出冷门。

  其他几盘棋中,土库曼女子特级大师戈尔蒂耶娃执白先行击败了印尼棋手苏坎达尔。越南女子特级大师阮氏清安执白先行战胜菲律宾棋手多切娜。哈萨克斯坦棋手阿克塔耶娃执黑后走战胜了一名叙利亚棋手。

  目前,科内鲁和波尔卡什妍均为三连胜,并辔领先。戈尔蒂耶娃2胜1负积2.5分紧随其后。赵雪、诸宸、萨比洛娃、阿克塔耶娃和阮氏清安同积2分。

  男子组比赛中,上轮意外失手的中国特级大师卜祥志执白先行在收录放防御中经过42回合轻松击败菲律宾国际大师达布列欧。王玥执黑后走战平了越南头号棋手陶善海。

  其他比赛中,莫拉迪亚巴蒂执黑击败了印尼老将阿迪安托。前世界冠军乌兹别克斯坦的卡西姆扎诺夫与哈萨克斯坦的卡扎列耶夫交战22回合握手言和。越南棋手阮英勇执白先行28回合速胜哈萨克斯坦特级大师萨德瓦卡索夫。印度棋手哈里克利斯纳执白先行与上轮战胜卜祥志的孟加拉国棋手侯赛因大战64回合未分高下。菲律宾头号棋手雷洛战平了伊朗头号棋手贾耶姆。诸宸的夫君穆罕默德战平了同胞萨伊德。前两轮连和两盘的头号种子印度棋手萨斯基兰状态持续低靡,本轮又与一名日本棋手占成平手。

  目前,王玥、卡西姆扎诺夫、卡扎列耶夫、陶善海、阮英勇、莫拉迪亚巴蒂和侯赛因均为2胜1和积2.5分。卜祥志与哈里克利斯纳等11名棋手同积2分。萨斯基兰积1.5分。

  第四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下午4点开始。赵雪将迎战越南棋手阮氏清安。诸宸将遭遇戈尔蒂耶娃。科内鲁则与波尔卡什妍交手。王玥将迎战阮英勇。卜祥志将对阵卡塔尔棋手阿里-萨伊德。卡西姆扎诺夫将与陶善海交手。

  本次亚运会国际

象棋男女个人赛均为九轮瑞士制快棋赛。时限为每方25分钟,每步棋加10秒。男女个人赛金牌将于12月5日决出。从12月7日开始将进行混合团体赛。(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