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叶江川诸宸昔日师徒多哈会 记者抓拍温情一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22 沈阳晚报

  

多哈时间12月2日上午,亚运会国际象棋赛的举办地哈里法国际网球中心的阿尔达纳室内馆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是因为国际象棋首次亮相亚运会,也是因为美女棋后诸宸首次亮相众多媒体。

  比赛正式开始时间是11点,10点时中国国际

象棋队领队兼教练叶江川出现了,早已等候的十多位记者们马上包围住了他。当看到这么多来自国内的记者时,叶江川手指着肩膀
说:我们的压力更大了。

  叶江川正在与记者们聊着,诸宸与其老公穆罕默德此时走了过来。直见诸宸径直走到叶江川面前,叫了一声“叶老师”并主动握手。记者们赶紧抓拍这感人而温情的一幕。面对众多媒体,叶江川和诸宸这对昔日的师徒二人并没有多说什么。

  与素日里大多时装束不同的是,诸宸今天身穿一身紫红色的运动服,这是卡塔尔队参加本届亚运会的队服。诸宸由于人消瘦,运动装显得很肥大,但红色映衬得她脸色很好,更显得神采飞扬。

  由于不少记者不认识诸宸的老公穆罕默德,所以在被允许的10分钟拍摄时间里,摄影记者几乎全都围着诸宸拍个不停。

  但当比赛中发生停电,棋手们被要求离开棋桌后,只见诸宸与穆罕默德随意地走在一起,摄影记者们这才像发现“新大陆似”地包围着诸宸夫妇,闪光灯亮个不停。

  不少记者提出了采访要求,但诸宸表示,三轮赛结束后再接受采访。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