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卜祥志赵雪各输一局太大意 叶江川感慨我不太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5: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12月2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首日赛中,中国棋手有赢有输,中国国际象棋队领队兼教练叶江川赛后表示:不太满意。

  叶江川指出,赵雪在第二轮输给乌兹别克斯坦的萨比洛娃很不应该,“把任务想得有些简单”。卜祥志在第二局的失利原因是对对局的认识有些问题。两人各输一局都显得太大意了。

  叶江川说,第二局结束后,他一直给队员们打气,希望他们把失利暂时忘掉,争取下好第三局。第三局,三名中国棋手两胜一和,其中失利的卜祥志和赵雪都赢了回来。

  三局战罢,叶江川评价,小将王玥表现稳定,两胜一和积2.5分暂时位于第一集团队。叶江川明确表示,对中国棋手的表现不太满意,按照他的预想,两名男棋手应该都得到2.5分,赵雪则应该三连胜。

  他表示,男子比赛非常激烈,无一人保持连胜,一号种子萨斯基兰和两盘也等于输掉一盘。女棋手中的头号种子科内鲁发挥稳定三连胜。诸宸前两轮表现不错,但第三局苦战未能赢。

  (特派记者陈君 多哈12月2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