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国象第四轮赵雪战平 下轮诸宸将与科内鲁火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男女个人赛进入第二天。在刚刚结束的第四轮比赛中,中国三名棋手取得了2胜1和。其中,赵雪战平了越南女子特级大师阮氏清安。卜祥志和王玥分别击败了卡塔尔棋手萨伊德和越南棋手阮英勇。

  本轮女子组中,赵雪执白先行战平了越南女子特级大师阮氏清安。前女子世界冠军诸宸执白先行击败了土库曼斯坦女子特级大师戈尔蒂耶娃。前三轮保持全胜的印度名将科内
鲁执白先行拿下同是三连胜的伊朗棋手波尔卡什妍。

  哈萨克斯坦的阿克塔耶娃与乌兹别克斯坦的萨比洛娃占成平手;蒙古棋手蒙格图尔与叙利亚棋手阿法米娅也弈成了和棋。

  四轮过后,科内鲁四连胜一枝独秀。诸宸和波尔卡什妍同为3胜1负积3分。赵雪、戈尔蒂耶娃、萨比洛娃、阿克塔耶娃和阮氏清安同积2.5分。

  男子组比赛中,中国两位棋手均奏凯。其中王玥执白先行力克越南特级大师阮英勇。卜祥志执黑后走战胜了卡塔尔棋手萨伊德。

  其他几盘棋中,三号种子前世界冠军乌兹别克斯坦的卡西姆扎诺夫执白先行输给了越南特级大师陶善海,爆出冷门!哈萨克斯坦特级大师卡扎列耶夫执黑力斩前三轮发挥出色的孟加拉国国际大师侯赛因。诸宸的夫君,卡塔尔特级大师穆罕默德执黑后走击败伊朗特级大师莫拉迪亚巴蒂;状态欠佳的头号种子印度棋手萨斯基兰执白与菲律宾特级大师雷洛战平,迎来了第四盘和棋。二号种子哈里克利斯纳执黑后走战平了孟加拉国国际大师萨塔尔。伊朗特级大师贾耶姆执白先行击败了一名叙利亚棋手。

  目前,王玥、卡扎列耶夫和陶善海同为3胜1和积3.5分。卜祥志、穆罕默德、贾耶姆和巴尔索夫同积3分,暂列第二集团。卡西姆扎诺夫、哈里克利斯纳阮英勇、侯赛因、莫拉迪亚巴蒂、萨塔尔等11名棋手同积2.5分。萨斯基兰目前仅积2分。

  第五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20点开始。赵雪将与33岁的土库曼老将戈尔蒂耶娃相遇。诸宸将与领头羊科内鲁火拼。王玥将对阵卡扎列耶夫;卜祥志将对阵穆罕默德;卡西姆扎诺夫将与印尼棋手梅格兰托交手。陶善海将迎战贾耶姆。哈里克利斯纳将与菲律宾的达布列欧交战。

  本次亚运会国际

象棋男女个人赛均为九轮瑞士制快棋赛。时限为每方25分钟,每步棋加10秒。男女个人赛金牌将于12月5日决出。从12月7日开始将进行混合团体赛。(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